Beautiful - Eminem

【那些听一遍就让你心碎的曲子】

想参加这个活动,就好像不能及时想起一首歌

可是当我点击那个参与按钮之后

我只是很自然的响起那句“Are u calling me Are u trying get through”的旋律和歌词

其他的 唱不下去 很surprised我居然那么自然响起这歌的旋律

当我仅凭记忆的歌词查找这首歌时 

i have no word to decibe my surprise.

居然是beautiful

居然是beautiful

居然是beautiful

怎么说呢,就算脑子里飘过很多首歌,也绝没有这首歌的名字

可是按下按钮之后我竟然很自然 甚至花费不到一秒钟 就响起这首歌的旋律


beautiful 是我听eminem的第一首歌

这首歌把我带到恶魔手边,让我的世界滑向黑暗

就是这首歌 让我接近eminem 而姆哥那段时间正是传递歇斯底里情绪的时候

想开始说我的那段时间 却发现已经不想说了

那居然是我

我竟然曾经如此

如果不去回想 我想不出做过那种事情

用卡纸划手腕 划到开始出现一道道深红的印记  开始变得淤青

哪里破了一道口子 不觉得疼 却会猛力吮吸 几近嗜血

还曾经一遍遍用黑色水笔在手指上写EMINEM的名字 



很奇怪

写到这里歌已经停了好久 我还是不想再重复播放一次 写音乐的博客时耳朵里没有音乐多么奇怪

可我不想再听一次  即使我还是喜欢  还是会不自觉想起旋律

就是不想听了

没有心碎的感觉

是压抑

 

评论
热度 ( 9 )

© 小颗零 | Powered by LOFTER